石楠小札

我们都拥有故去的亲友——我们也都将走向自己的坟墓。

蓝雨“笨蛋”【不要信,信了你就完了】情侣的日常【题目也不要信】

昨天收拾东西的时候想得一个小段子,先发出来给大家乐呵乐呵。
不打标签了,大家随便看看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黄少,加油!还差三个就100了。”尹采薇对黄少天喊着。
“不……不行了……让我歇会儿。”黄少天仰躺着,说道。
“一鼓作气啊,黄少!”尹采薇鼓励道。
“真不行了,97个已经要了我老命了,做不了了!”黄少天一边喘气,一边说。
尹采薇眼珠一转,跑到黄少天旁边,附身亲在他的左边脸颊。
“妹子你偷袭啊,趁我无法反抗的时候吃我豆腐啊!”黄少天脸颊有些泛红“右边呢?亲一半不算的。”
尹采薇不理他,坐到了一边“做到了100再给亲另一边。”
黄少天一听,不再说话,利落的把三个仰卧起坐做完,接着就翻身坐起,把右边凑到了尹采薇面前。
“做完了,妹子你言而有信,快点快点…不然我会很伤心的。”
尹采薇抿抿嘴,抚身刚要亲到他的脸颊,却见黄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侧过脸颊,尹采薇的唇直直吻上了黄少天的唇。
这下换成了尹采薇面红耳赤了,黄少天偷香成功,满意的又重新躺在了垫子上。
“要每次有这奖励,我每天做400个都不是问题,你说是吧,采薇妹子?”
“你……耍流氓,说好只亲脸的!”尹采薇捂着脸,瞪着黄少天。
“机会主义者可不会放弃任何一次偷香的机会的。”黄少天笑道,开始了第二轮的仰卧起坐。
【今天的蓝雨队友也觉得好闪亮呢。】

评论(29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