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楠小札

我们都拥有故去的亲友——我们也都将走向自己的坟墓。

男神和宝宝【?】

在洛阳没有空调的宾馆里面热哭,刷微博看见爸爸和宝宝的视频,那个宝宝可劲萌了,爸爸也很可爱。就默默看了这个脑洞。
我发在这里了,各位就随便看看好了。
我知道我跳票挺久了。从西安洛阳回来了就开工写文。
好咯,下面开始了。欢迎食用,用餐愉快。

黄少天
黄少:宝宝我跟你讲,从你出生我就带着你,你老是白天睡觉,晚上闹腾,我可都没有任何怨言,一直都在伺候着你,你想吃啥我都给你,所以,现在我问你一个问题,咱们家你最爱的是谁啊? 

宝宝:…… 妈妈。 

黄少:嗯,我原谅你没有听清楚我的问题,好吧,现在我们吃个小蛋糕,然后再回到这个问题来。
【吃完蛋糕以后】
黄少:宝宝,我问你,咱们家你最喜欢谁?
宝宝:妈妈……
黄少:好吧,我知道这个没什么意思,我换一个问题好了,咱们家你最不喜欢谁?
宝宝:爹!!
黄少:妈!!!
宝宝:爹!
黄少:妈妈!!
宝宝:爹!
黄少:这个家你最喜欢谁?
宝宝:爹~~骗你的,妈妈~~
黄少:(;´༎ຶД༎ຶ`) 这破小孩儿白养了!!!


叶修
叶神:来,叫爸爸 

宝宝:【不说话】 

叶神:来,乖,叫爸爸。 

宝宝:叫爸爸 。

叶神:不对,叫我,叫我爸爸,爸爸。

 宝宝:哎。

 叶神:……小破孩儿心挺脏啊。。


韩文清
老韩:……(ㅎ‸ㅎ) 

宝宝…… ∑(O_O;) 

老韩:……(ㅎ‸ㅎ) 

宝宝:…… ∑(O_O;) 

老韩:……(ㅎ‸ㅎ) 

宝宝……(;´༎ຶД༎ຶ`) 

老韩:…… ∑(O_O;)

——————晚安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好啦,我看后面再写另外的??
博君一笑,能够喜欢就好。
这里是颖颖。

评论(9)

热度(99)